close
說真的

沒上班的人實在是不能這麼浪費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那天早上不過是想去幫寶貝們買菜

誰叫那家菜攤那時候正忙

沒空理我

我就想說在去前面逛逛等他客人走了在回來

結果走呀走的有到一家精品店

看到了幾個有狗狗圖案地小零錢包

好巧不巧

就給我看到這個小零錢包上面有好可愛的西施圖案喔!!

防水材質!!髒了丟進去洗衣機洗也不會退色(老闆說的)

這是正面



反面



說真的

我當時心裡想

沒上班的人真的不能這樣浪費

可是...

老闆說這是日本帶回來的

西施圖案也只有這一個......

大家都知道嘛

市面上西施的東西真的不多......

然後....

沒上班的人還是忍不住誘惑

這東西就被我帶回來啦!!!

然後老闆還跟我說

這星期四

他老婆還會再從日本帶一些回來..............

哇!!!好心動呀~~

沒上班的人真的不能這樣浪費

不過~~

我明天就要上班啦!!!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