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太偷懶啦

趁還沒開始上班趕緊在介紹2種菜色給大家分享

先介紹

軟骨雞肉飯




這是用雞胸軟骨+雞腿肉跟蕃茄下去悶煮

因為蕃茄皮含有助腸胃的食物纖維,所以我是連皮下去煮的

再跟白飯加上海苔下去拌一拌就完成了



好!!我承認!!!

這東西看起來賣象挺差的(看起來像嘔吐物)

不過是真的很營養

小朋友都超愛的說...



雞肝燴飯

使用材料

煮熟地雞肝用成泥+調理過的燕麥片+高麗菜絲+碎芝麻+雞胸肉絲

另外還要加入白乾酪(cottage cheese)也就是茅屋起司


說真的這道菜挺費工夫的

光是那個雞肝我就用到快手軟

如果家裡有食物調理機的人就不用這麼辛苦啦!!!

(對啦~我家就是沒有調理機啦!!!)

不過做出來也是頗受好評.....(我們家15個+1名食客雅雅)



看起來不錯吃吧!!!!

這一道菜我就沒試吃了

因為我不敢吃有奶味的東西啦


【後記】我們家的這名小食客

是大老闆2姐家的小約克夏~超迷你的

快10歲囉~目前差不多兩公斤而已!!

PO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到底有多小

再放一張跟ㄅㄧㄤ\ㄅㄧㄤ\合照的照片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