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不好意思啦~~~

托了這麼多天都沒有回答你們的問題

再這邊一併回答喔

薇寶媽說:
嘟媽,請教你這些餐點有教消化酵素或其他營養素嗎?
我之前有買過dr. goodpet的消化酵素,
雖然那段時間他們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但後來想想,好像有點作用.

目前沒有耶!!我看幾本食譜上面是都有提到可以增加一些消化酵素
但也有書上寫說只要給予的食材中營養均衡
是可以不用家的
所以我目前還在觀察中
可能過陣子還是會幫牠們添加其他附屬營養品 .

甜甜姊姊說~
嘟麻~我想問你!那個綠色的是荷蘭芹嗎?還是什麼香料?
切那麼碎~是買現成的還是你自己弄得?!

那個綠色的不是荷蘭芹,也不是香料喔
那是海苔粉,是買現成的
一包裡面都是這樣碎碎的很方便
也沒有添加物喔可以很放心使用

還有MACHI媽也有問到
吃完飯會不會黏在毛上呢
?

會的!!!跟麵包媽一樣
我老是在牠們嘴邊毛裡發現牠們偷偷留宵夜!!


另外!!還要謝謝大家的讚美
目前我做的餐點都還只是入門
有人說我可以做外賣
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做出來的東西
只有我們家小孩捧場啦~
送人家吃搞不好人家還不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