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在作飯的時候

家裏這些阿哥格格們

不是吵的吵,就是完成一堆,再不就自成一個小圈圈



上面這張照片這五個從左至右依序是: 妹妹.姐姐.仔仔.點點.瑋瑋




桌上那兩個父女檔,(輪輪跟肥肥)可能覺得地板不夠涼,老是爬到桌面上去

請注意~桌子下面還有一隻老喜歡鑽進去那邊納涼的雯雯



憨憨的大頭圓,我最喜歡她這樣頭大大呆呆的樣子



這是恢復健康又踫又跳又開始叫囂的點點



這是坐在沙發上笑瞇瞇的"漂撇"Q比,跟忙著抓癢扭成一團的荳荳



正常等飯的時後荳荳都是趴這樣在看我做飯飯



這是高齡13歲的糖糖,老當益壯,每次要吃飯時還會汪汪叫催我快一點哩!!



這是一邊等吃ㄧ邊玩的肥肥跟菲菲,後面那隻是湊熱鬧的小姐姐(請忽略後面黃黃的那攤液體)



ㄟ~外面有聲音!!!!!



是誰在外面??

沒有人啦!可能是有人從外面走過去啦!!!



等吃的一團人



媽媽的可愛小嘟 髒兮兮的媽媽還是很愛你

姐姐很喜歡跟仔仔拔拔黏在一起

坐要坐在一起


站也要站一起



你們何時變這麼好啦??

最候這張是我覺得挺不錯地照片

仔仔側臉!!!挺帥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