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寵物展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不去了

看在莫比小姐送我入場卷&2姊的邀約

就去看看囉

早就聽說今年飼料的試用包很難拿

所以也就沒有期待

不過莫比小姐人很好

給了我一大袋試用包,讓我家寶貝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新配方

今天去有一個收穫

就是買了一本書

啥咪書哩!!

跟我最近瘋狂著迷的事情有關喔

書名叫做:狗狗手工料理食典 

今年7月17日才出第一版喔 也就是說這本書才剛上市不久耶!!!

這當然要買回家好好研究囉

後來又去買了一瓶清耳液:西華洗耳乳液

我覺得超好用的

附著在耳朵上油油耳垢

輕輕一擦就起來了耶!!!

以前用的酒精味都挺重的

還要不斷擦拭才擦地掉

這一瓶還挺香的,一點酒精味都沒有耶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唷!!!

順道又看了洗毛精

有一瓶還不錯,不過沒有買

因為家裡還有一大桶啦!!!

然後~就趕回家做晚餐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