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皮&高麗菜捲是兩樣東西

是可以在假日先做起來冷藏的東西

吃第時候只要用電鍋蒸熟

就可以搭配白飯使用囉

【豆皮捲】


我使用的是生豆皮,不要買成炸過的喔

那個太油了



裡面我包的是,已經燙過的四季豆。紅蘿蔔。雞胸肉。小黃瓜

牠們要吃的時候我在配上花椰菜+毛豆

這樣就很營養啦!!



我們自己要吃的話

蒸好後只要淋上一點醬油膏就很美味喔!!


【高麗菜捲】



高麗菜要先燙過

這樣才包得起來(這大家應該知道吧

我用的餡料是

豬後腿腳肉(較沒有脂肪,不對造成狗狗體內太大的負擔)搭配南瓜絲&馬鈴薯絲


這樣就完成啦!!


由於高麗菜捲地餡料完全是生的

再加上我是用冷藏保存

所以蒸第時候時間要久一點點

做出來的味道狗狗也很愛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