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謝謝弟弟媽經驗分享,我現在才知道西施最好不要吃香蕉。
◎好想買Welactin高效能天然鮭魚油!!有沒有人有親朋好友在美國的
◎SEAN媽你最近好像很忙,都沒上線ㄋㄟ?
◎本來預定今晚幫幾個油膩膩的寶貝洗澡,不過最近我們家大老闆媽媽住院,計畫可能不能如期。
◎晚上可以收到東西囉~洗毛精ˋ茶几ˋ還有兩包7.5公斤的MOBBY鮭魚+馬鈴薯。我想應該很重吧!沒關係,我是為母則剛!哼哼~
◎唉!當人到了我這把年紀的時候是不是就不要奢望明天會有情人節禮物了呢
◎ㄧ堆事情想要做,才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

2/12
◎明知道只剩幾天可以趕帳了,還是靜不下心來趕工,該死了啦
◎上網買了維克球麗皮脂漏跟毛囊蟲洗毛精,還有E-絲特.過年可以忙個夠。


2/11
◎把公司的東西帶回家整理,可是一點都不想動
◎凌晨5點45分對面公寓突然響起【喔喔喔~火災發生,請依照指定路線逃生】警報聲,結果證實是虛驚一場
◎在附近又看到2隻黑白西施,不同家的喔!超開心。
◎上網找到一張漂亮的的茶几


2/10
◎我想我快瘋了,早上鬧鐘響的時候,我還在想我倒底要不要上班
◎雯雯ˋ姐姐ˋ倫倫頂樓晃蕩日
◎以前很少在路上看到西施,現在我們大樓除了我這一戶,我還遇過一隻小西施跟一隻8歲西施喔
◎終於下定決心將快爛掉的茶几丟了!超級重的!!呼呼

2/9
◎早上出門熱呼呼,晚上出門冷吱吱!這是怎樣的天氣呀!
◎Q比現再吃飯變得好秀氣~一顆一顆吃耶。
◎每天下班回家後還要出門,真的覺得好累喔。

2/8
◎親愛的荳荳,買那麼多玩具你不玩,非要玩我的頭髮跟屁股不可嗎?很痛耶
◎劉妹妹妳每天的運動就是跟菲菲玩相撲嗎
◎妳們幾個油膩膩的孩子,乖乖吃藥ˋ乖乖泡澡ˋ乖乖吃sean媽寄給妳們吃的油嘿!
◎帶小姐姐去看醫生,確定就是皮脂漏
◎我想我應該是老了,只是連續三天抱不同的寶貝出去遊街,我的左肩就快廢了。
◎莫名奇妙,竟然夢到我最討厭的蘋果。
◎不要問我為何我的第二週是從2/8算起,純粹只是因為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