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看小米媽家kiki小姐上的課後,決定回家抓嘟嘟來試試看
◎妳們願意來我的網誌與我分享我的生活我很開心,不過如果回應時只留些沒有建設性的字,我還是會刪掉的喔
◎看樣子我還在登大人,才幾點就巴肚邀呀!嘿害喔


2/6
◎經過觀察用勝利牌幫他們洗澡,對這幾個皮膚比較油的小孩沒有用!還是一樣抓抓抓看樣子還是得用藥用洗毛精,效果比較持久。
◎拿禮卷換飼料,好像是個還不錯的主意喔!!
◎關稅不趕緊去繳一繳,一百多萬帶來帶去不會覺得很危險嗎?
◎不要突然把錢丟在我桌上啦!那麼多錢我會怕耶

  2/5
◎發薪日!代收代付馬上又沒啦
◎出門籠子沒關好,有一群人在外頭爽了一整天!哈
◎不錯不錯!即使我不在家嘟嘟還是乖乖去廁所尿尿!果然是我的乖女兒
◎Q比出門就像個小孩,抱在手上就像抱個愛撒嬌的小孩子。
◎我的小腿對狗的吸引力很強嗎?路上迷路的小狗都要抓著我不放(還留下不明液體
◎唉唷威呀!這隻胖小瑪倒底是誰家的寶貝?去獸醫院又掃不到晶片。
◎里長果然是為里民服務,撿到的小狗請他幫忙照顧,看看是哪個里民的小孩。


 2/4
◎圓圓ˋ荳荳ˋ偉偉散步日
◎一次洗15隻,從下午兩點半洗到晚上八點半。
◎快過年啦!每次放假就花一天幫她們洗澡,我何時才可以大掃除?
◎家裡第茶几快爛啦,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張哩

 

 2/3
◎嘟嘟ˋ仔仔ˋ點點的頂樓散步日。
◎我說嘟嘟呀,我怎麼覺得你去了頂樓後,頂樓地板變超乾淨了?
◎帶糖糖回家給她穿新洋裝,怎麼看起來就像男扮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