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來點不一樣的

以往我都是打字比較多

所以這篇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囉

也不知道她們這群今天在家在幹嘛

趁我在打電腦的時候

通通在給我補眠

這是點點(被他發現我在偷偷拍照)



圓圓(左)&瑋瑋(右)



Q比比(毛都紅紅的@@)  還偷喵我!!



嘟嘟(睡覺很不含蓄~腳開那麼開..)



劉妹妹



可愛的劉荳荳



有沒有注意到荳荳的前方還有一個躲在門外睡?

那是菲菲



來張大合照(點點跟瑋瑋已經醒了)



肥肥\躲在桌子下



不睡覺的雯雯還在幫輪輪東舔舔西舔舔的



看她們睡成這樣~~害我也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