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最近幾天我們家竟然吹起一陣流行風

流行啥勒~~

竟然是。。拉肚子!!

並不是一群一起拉肚子喔

而是只要前一天陪睡地那個人

今天就會拉肚子。。

而且是拉的很嚴重。拉到便便裡有血。。。

通常陪我睡覺的那個人

我都會給牠們一個好吃的零食

可能是潔牙骨..雞肉片..

最近給牠們吃的是牛筋

以前不論給牠們吃啥她們都不會出現拉肚子地情形

但是這一兩天情況時在事態嚴重

所以我嚴重懷疑可能是我給牠們吃地牛筋有問題

我所謂的有問題

是指我的保存方法..並不是指食品本身地問題喔!!

但不論到底是不是這個原因

為了她們的健康

我還是決定

以後不要給牠們吃這些有的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