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飼料都是在網路上訂購

每次飼料送來最開心的

不外乎是這群寶

但牠們開心的並不是又有吃的

因為牠們現在比較期待的是媽媽的愛心晚餐

飼料對牠們來說

不過是早餐用來墊胃的東西罷了

牠們開心的是

又有大箱子可以玩囉

箱子一來大家都先上前聞聞瞧瞧



接著就是爭先恐後的擠進去

尤其是小姐姐

看到箱子是超級開心

超級狂野....第一個要爬進去的



不用多久

一個裝7.5公斤地小箱子就擠進去3個寶了



這3個是誰??....

仔仔說:不是我,我是個成熟的大人,才不玩這種遊戲哩!!


瑋瑋說:我沒有...我沒有....我一點都不想玩,不要拍我,不是我啦!



肥肥:我只是看看,只是看看。看看倒底有啥好玩的



這到底有啥好玩的呀

可以玩到整個人都翻過來了哩!!





這3個到底是誰



是雯雯。小姐姐跟倫倫啦

是一個長不大媽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起野

荳荳:真受不了耶

呀你們也玩快一點嘛!!等等我也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