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很多狗媽都會自己做一些狗食給寶貝們吃

再加上現在的乾狗糧不斷的出現小問題

為了牠們的健康著想

這陣子我也開始學習自製狗食

可是這自製狗時也是個大學問

不但要計算熱量卡路里

還要了解各種食材的營養成分

更要去了解並配合寶貝們的體質

挑選出在適合牠們的食材再加以計算搭配

花了我不少時間

前幾天趁著連續休假

我嘗試做晚餐給牠們吃

姑且不論做出來的東西好吃與否

看到牠們從碗一放下去不到5分鐘就吃光光還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

再多的事前準備

即使頂著大熱天去市場買菜

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囉

看到牠們滿足的神情

哈!!真的很值得

有空我會將我做的晚餐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已經PO了,只是無名說現在是顛峰時段,所以要等.......等......等....)

各位狗媽們如果有發現我用了任何不恰當的食材

或是有疑問

歡迎大家一同來討論

一同來研究

為了寶貝們

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