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段對話

小朋友問:姐姐~為什麼狗狗的生命比較短?

姐姐回答:因為狗狗是天使呀!

這段話給我很大的感觸

狗狗真的是上天派給我們的天使

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裡

牠們不但帶給我們快樂

也給我們枯竭的內心帶來很幸福的感覺

讓我們的心變柔軟

讓我們深刻體會到被愛的感覺

小米媽是我早期上網就認識的狗友

而老雷更是我除了我們家寶貝之外

最早愛上的大頭西施

有一年小米媽舉家去花蓮玩

將當年家中的3隻狗狗交代給我

讓我得機會可以跟牠相處幾天

在我眼中的牠

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

牠會跟我鬥嘴~發脾氣!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牠

這些年來~我也一直把它當成我的小孩一樣關心

今天

老雷走了

我想~

應該是牠任務已經完成

所以牠必須回到天上

跟其他的小天使一樣

沒有病痛!快快樂樂的享福去了

在彩虹橋地另一端

與很多小天使在一起盡情奔跑玩樂吃大餐

太多的眼淚會牽絆住牠

會讓牠不捨得離開

我們是應該好好擦乾我們的眼淚

帶著滿心的感激與祝福

感激他來世上帶給我們的歡樂

希望可以將這份心意傳遞到天上

老雷可以接收到

也希望老雷可以好好保佑他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可以儘早遠離這悲傷的情緒

也要保佑牠的妻小

平安跟快樂。

謝謝你!天使!

老雷~要記得!乾媽也很愛你喔

以此文獻給我的好朋友小米媽,以及我最最最親愛的乾兒子:雷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