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每個人週遭

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人

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

身邊已經有人

卻還是要以飛蛾撲火之姿

去跟對方表白,想要獲得對方愛情!

通常他們都會說:我不想破壞你的生活,我只要能遠遠地望著妳!愛著你就已足夠。

孰不知,

當他們說出這樣的話的同時,

就已經傷害了另一個人...深深地!!

如果

在這種情況下

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感情

那麼!恭喜妳

但如果你依舊得不到回應

坦白說,

對於這樣的人,我真的很唾棄

因為在我眼裡

妳只是一個掠奪者,一個想要剽竊別人感情的人

但是!我也可憐你

我可憐你是一個

不愛自己的人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又有誰會真的愛妳?要如何獲的真愛??

一段獨角戲,沒有意義的愛情,只是在透支自己的幸福。

一廂情願,說穿了,就是寂寞無聊又無趣的一個遊戲。

長久拖下去,青春也就一天一天的逝去,

對方依舊無法給你一個歸宿。

結果,無論在情感上,或是精神上只會讓人感到越來越疲憊。

愛情!是建立在相互欣賞,與相互了解。

長久的等待

換來的,不見得是幸福。

也許!只是同情

這是你們要地幸福嗎?!!

但是他們還是同樣

堅持自己的想法,依舊認為自己的選擇不會錯!!

這樣~不只是可憐更是可悲

前陣子

我也遇過同樣的事情

他跟她說:我不想傷害妳

那女的反問:不是應該是傷害到她嗎?

我覺得

這女人很傻

一個不愛你的人

即使妳癡癡戀著他

最終受傷最深的

依舊是妳!!

這道理妳都不懂

妳要如何剽竊屬於我的幸福??



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讓大家看不起妳!!

苦了自己,也傷害別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作詞:姚若龍 / 作曲:葉良俊

可以愛的人那麼多 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 

痴心是不能比較的 你的情深無法否認我的愛濃 

真的愛都不容易收 成熟的人誰說一定不怕痛 

愛人是不能夠讓的 你的天真教我不知該怎麼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 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為愛顛簸在紅塵 

飄忽情緣總是太作弄人 我滿怀委屈卻提不起恨

無力再爭只覺得失落好深 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