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事情真的很多

上班忙,下班更忙

雖然很累!但坦白說

真的很開心

每天下斑我都會去新家看一下進度

站在屋子裡

我的心裡

滿滿的都是感動!!

兩年前

這裡還是一片空地

訂下房子的那一刻

我們腦海裡

所有一切對於未來美好的想像

都只是想想而已

而現在

那些美好的想像

已經不是虛幻

它正在慢慢成型

逐漸靠近。。

雖然忙碌的日子~讓我心煩意亂累的半死

不過

那是一種滿足的累

每晚夜深人靜時

我都會抱著孩子們

告訴他們新家的最新進度

我想~~

在那一刻

我們心裡都是充滿的滿滿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夢想的家~正在靠近!!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