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多前

當時那段談了7年多的那段感情

正瀕臨的危機…

那一年也正是小琦離開我的那一年

因為她&他一直是我的生活重心

忽然之間

我覺得整個生活失去重心

不知道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好像失去了動力

每天都是渾渾噩噩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直得高興的

有個朋友跟我見面後

回到家後哭著跟另一位我更要好的朋友說

"她變的好奇怪 眼神沒有焦點 你趕快幫幫她"

朋友的關心我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我那裡有問題呀!!

我只知道

我的生活 就是這麼沒有意義 就是這麼不快樂

一年後

結束了長達8年多的感情

短短的時間內

我的體重減少了10公斤

吃不下~睡不著~每天都莫名的想哭

生活沒有重心 我的存在沒有意義 沒有人需要我 我也沒有任何人

工作更是一個換過一個...

還趁著在診所上班之便

拿了不下上百顆的鎮定劑

趁著夜晚 將藥加入威士忌中一飲而盡

昏迷中還拿著美工刀狠狠的往手上劃下去

還好~當時有他陪在我身邊...

後來

他 給了我嘟嘟 仔仔 ㄅ一ㄤ\ㄅ一ㄤ\

他 讓我慢慢開心起來

他 給了我一份安定的感覺

因為有他 我才有現在的子孫滿堂

因為有他 我才能過著現在的生活

因為有他 我才知道 生活也可以這麼有意義

---------------------------------------------------------

快5年了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雖然從來不明說

但我知道

我們會永遠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